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微型逆变器对可再生能源整合“具有颠覆性但至关重要”

发表于:2014-03-04 10:55:00    

根据Naviga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微型逆变器DC优化器是光伏领域最具有颠覆性的技术,但是对于可再生能源的持续整合将是至关重要的。

该研究指出,市场看到主要制造商的活动增加,但是一些资金雄厚的初创企业和新进入者的持续创新确保技术的不断进步。因此,微型逆变器和DC优化器市场仍处于不稳定状态,更多层次出现在组件级别电力电子(MLPE)部门。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德克斯特·高特莱特(Dexter Gauntlett)表示:“微型逆变器和DC优化器是当今太阳能光伏行业两种最具有颠覆性的技术。MLPE行业正在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现在其自己的生产厂整合微型逆变器和DC优化器。”

该《微型逆变器和DC优化器》报告指出,许多羽翼未丰的公司正成功地从更加成熟的参与者中获得市场份额。

本周早些时候,就市场份额而言,世界最大的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SMA宣布,其以3.02亿欧元(4.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第七大的Danfoss。

根据Navigant,由于网络新增更多太阳能产量,MLPE越来越重要,能够提高电网稳定性并提高光伏安装项目的输出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