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电源增持子公司 瞄准光伏逆变器市场前景

发表于:2014-03-04 10:54:15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索比光伏网讯:茂硕电源周一晚间公告,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配合市场产品需求的提高,促进其持续稳定高效的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富凌拟增资人民币1500万元,按2元/股的价格增加750万股,由深圳富凌所有股东进行同比例增资,其中公司拟出资765万元。

据了解,茂硕电源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4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公司持有其51.00%的股权比例,台州富凌电气有限公司持有其35.67%的股权比例,深圳市明德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13.33%的股权比例。

经深圳富凌原有股东协商一致决定,深圳富凌拟按2元/股的价格增加750万股,增加注册资本750万元,增资完成后,深圳富凌的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2250万元,因本次为同比例增资,增资后原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表1: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如下

深圳市富凌公司经营范围:工业控制设备、工业自动化软件、高性能变频器、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电子电力器材的销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公司生产并网光伏逆变器、离并网一体光伏逆变器、光伏水泵逆变器、优化器。

新增深圳富凌765万元,瞄准光伏逆变器市场前景

茂硕电源本次拟以人民币765万元认购深圳富凌382.5万股,其中382.5万元计入深圳富凌的注册资本,溢价部分382.5万元计入深圳富凌的资本公积。公司表示,本次增资为同比例增资,不会影响公司对深圳富凌的控制权,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影响。

公司称,本次新增出资,不仅能增强深圳富凌的资金实力,配合市场产品需求的提高,促使深圳富凌加大投入、抓住机遇,为其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为股东创造的价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对于深圳富凌在2014年能否产生效益?公司近日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深圳富凌光伏逆变器的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形成了一定的产品市场影响力,公司控股深圳富凌时正是光伏行业低谷,收购成本并不高,随着国际光伏市场逐步复苏以及国内光伏分步式发电政策的推进落实,公司看好未来深圳富凌的发展前景。

对于光伏逆变器目前的售价,公司称,光伏逆变器的售价主要看其功率大小,500千瓦以上的产品售价在大概每瓦0.4元左右,3000瓦至5000瓦的小功率光伏逆变器产品售价大概每瓦0.8-0.9元左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