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Enphase微型逆变器出货量达1GW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4-01-16 11:28:27

索比光伏网讯:微型逆变器市场领导者Enphase Energy表示,由于需求比预期强劲,2013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和收入将超过此前的目标。

该公司表示,其在2013年第四季度出货107MW (AC)的微型逆变器系统,较上季度提高14%,年同比提高30%。

Enphase首席执行官Paul Nahi表示:“我们在第四季度继续看到非常强劲的业务势头,主要由美国健康的住宅太阳能市场推动。在第四季度,微型逆变器系统出货量首次超过100MW,标志着又一个创纪录的季度。”

因此,预计该季度销售额将提高,为6600万美元至6700万美元,而之前目标为6200万美元至6500万美元。

里程碑:微型逆变器系统出货量达1GW

Enphase还宣布,自2008年在北美推出其第一代微型逆变器系统以来,其已经出货超过1GW的微型逆变器系统。

继2013年推出其第四代技术后,该公司本周还发布了新的产品改进。

2011年一月 Enphase出货量水平达到五十万个单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Enphase微型逆变器出货量达1GW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