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海润光伏收到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来源:证券时报网发布时间:2013-12-09 07:36:5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7.84, 0.02, 0.26%)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收到泰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泰兴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下达2012年第三批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中央财政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泰发改〔2013〕79号、泰财建〔2013〕216号),并已收到财政补助资金1,726万元人民币,该补助资金将用于公司泰兴扬子鑫福金太阳示范工程的建设。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鑫辉")近期收到江阴市财政局发文《关于对<江阴市鑫辉太阳能金太阳光伏发电集中示范项目申请首笔财政补贴以及项目延期请示>的答复》(澄财建〔2013〕146号),并已收到财政补贴资金1,100万元人民币,该补贴资金将用于江阴市鑫辉太阳能金太阳光伏发电集中示范项目的建设。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助资金将确认为递延收益,上述资金的取得对公司2013年度的业绩影响不大,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六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起拍价缩水0.62亿元 海润光伏二次拍卖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能否成功?

起拍价缩水0.62亿元 海润光伏二次拍卖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能否成功?

近日,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海润)厂区土地、厂房、机器设备等及其生活区土地、宿舍楼等将于6月1日10时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昔日的光伏领军企业,在经历过债务危机、投资者诉讼、高

海润光伏光伏拍卖光伏企业现状
2020-05-20
100元甩卖!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再次拍卖

100元甩卖!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再次拍卖

5月14日,由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太阳能科技)10%的股权将进行第三次拍卖,本次起拍价格仅100元!本次拍卖为第三次拍卖。4月10日,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一次拍卖,起拍

海润太阳能科技海润光伏光伏企业现状
2020-04-30
总价1.44亿元 鑫辉太阳能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等拍卖

总价1.44亿元 鑫辉太阳能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等拍卖

5月6日,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受委托拍卖设备及仓库存货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活动,本次拍卖包括四个电池车间及1个组件车间,总起拍价格为1.44亿元。其中,组件车间相关设备产品起拍价2

江阴鑫辉太阳能海润光伏拍卖
2020-04-24
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叫价两千万拍卖

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叫价两千万拍卖

近日,在阿里拍卖网站上了解到,继合肥海润厂区流拍之后,海润重要的子公司海润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的股权也即将进行拍卖,叫价2000万。这份股权的原主人是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目前这部分股权已被太

海润光伏光伏产业光伏企业
2020-03-20
逆变器市场风云录

逆变器市场风云录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穿过光伏逆变器行业历史的迷雾,既有英雄谢幕,也有豪杰登场,几轮洗牌过后,无论是技术路线还是竞争格局显然都较之前大为不同。根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GTM Research发布的《全

光伏逆变器金太阳工程GTMRrearch
2019-12-05
二连浩特市2019年1—9月光伏发电量19859.293万千瓦时

二连浩特市2019年1—9月光伏发电量19859.293万千瓦时

截止2019年6月底我市累计并网发电的风电装机容量为21.9万千瓦,光伏装机容量为14万千瓦。2019年19月份新能源发电总量为54734.89万千瓦时,同比下降6.3%,平均累计发电小时1524.6小时,限发电量4777.269万千瓦时,同

二连浩特光伏市场光伏发电量蒙能新能中海油
2019-10-16
光伏“金太阳”

光伏“金太阳”

8月2日,在晋能集团平鲁阻虎5MWp光伏电站项目基地,一块块光伏板格外醒目。该项目是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预计运行25年,每年可节约发电标煤约2380吨。

光伏板金太阳示范工程
2019-08-08
光伏补助428.39亿!2020年可再生能源补贴财政预算923.55亿

光伏补助428.39亿!2020年可再生能源补贴财政预算923.55亿

财政部公布《2020年中央财政预算》,2020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收入预算883.52亿元,2020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支出预算数923.55亿元。另在《中央本级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中,2020年光伏补助预算为428.39亿元,预算

财政部光伏补助
2020-06-18
2020年光伏政策预测

2020年光伏政策预测

2020年将是光伏行业发展历史上承前启后的一年,2021年光伏行业将全面进入平价时代,不再需要国家的补贴,因此光伏相关的政策也将发生巨大的变化,近日,根据相关渠道的公开信息,整理了2020年光伏政策的一些变化,仅

光伏政策光伏补助目录电力市场化交易
2019-10-29
2020光伏政策如何变化?

2020光伏政策如何变化?

2020年将是光伏行业发展历史上承前启后的一年,2021年光伏行业将全面进入平价时代,不再需要国家的补贴,因此光伏相关的政策也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根据相关渠道的公开信息,整理了2020年光伏政策的一些变化,仅供光伏

光伏补助光伏政策可再生能源
2019-10-29
北京市丰台区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次性补助800元/kW

北京市丰台区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次性补助800元/kW

北京市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丰台区节能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版)》的通知,于2019年9月20日经第79次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自2019年10月1日起施行,请看全文!

北京光伏市场分布式光伏光伏补助
2019-10-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润光伏收到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