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第一太阳能在北九州市建设1.4兆瓦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3-12-03 16:14:50     来源:日经BP
 美国第一太阳能公司11月25日宣布,已开始在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建设太阳能电池板输出功率约为1.4兆瓦的光伏电站。该公司刚于11月15日宣布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日本开展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建设业务。北九州市发电站项目是宣布上述消息后公开的首个建设计划。发电站建在日本板硝子集团的建筑用玻璃工厂内。


美国第一太阳能建设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照片为美国内华达州的示例。(出处:美国第一太阳能)

此次建设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采用第一太阳能生产的碲化镉太阳能电池板。在日本板硝子的子公司西日本板硝子中心的建筑用玻璃加工工厂内的地面和房顶,设置总输出功率为1.4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预定2014年4月~6月开始发电。发电站由大林组公司和安川电机公司建设。

第一太阳能在宣布此消息时强调,在日本板硝子公司生产的玻璃基板等日本企业的技术支持下,已在全球设置了一亿多张第一太阳能生产的碲化镉太阳能电池板,今后也将继续长期在日本投资。

据日本板硝子介绍,其供货的玻璃基板是带透明导电膜的玻璃基板,能实现最适合第一太阳能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导电膜特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