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支持招商局进军新能源

来源:招商局集团办公厅发布时间:2013-11-21 09:32:24
  11月18日,招商局集团李建红总裁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国家质检总局魏传忠副局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举行了会谈。集团王宏总经济师陪同会见。

李建红总裁首先对魏传忠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会谈中,他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140余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招商局集团驻港央企、产融结合和业务多元的特色。此外他还重点介绍了蛇口工业区“腾笼换鸟、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以及地产、物流和海工等业务板块迅速发展的可喜态势。

魏传忠副局长感谢李总裁的亲切会见,并表示多年来与招商局合作非常愉快,招商局锐意创新,引领改革开放和转型升级的大潮,希望双方在港口方面的合作能够再次引领潮流。他还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和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简化中间环节、降低运营成本,携手招商局共同提升蛇口港的竞争力。此外,他还对招商局在发展绿色能源,减少污染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陪同魏传忠副局长来访的有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高玉潮、中國檢驗有限公司董事長兼总经理于桦、国家质检总局通关司副司长邸连柱、国家质检总局国际司副巡视员郭雪艳;招商局集团办公厅主任陈毅力、招商局国际副总经理王志贤、招商资本副总经理杨百千、招商新能源董事长李原等会谈时在座。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索比光伏网获悉,据天眼查显示,4月23日,广西都安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魏刚,经营范围涉及范围包含: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

三一重能华电新能源新能源公司
2024-04-25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近日,记者从国家电投公布的4月份赛马结果中了解到,内蒙古公司、云南国际,江西公司等单位,分别位居2024年一季度新能源度电成本完成值、煤电度电管理成本完成值前列。整体来看,一季度,国家电投发电业务度电成本同比降3.15分钱,其中,新能源度电成本同比降1.51分钱,煤电度电成本同比降2.96分钱。

国家电投新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加快构建,能源保障基础不断夯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要看到,我国能源发展仍面临需求压力巨大、供给制约较多、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等一系列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应对这些挑战,出路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为我们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指明了方向。

光伏发电新能源可再生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天眼查显示4月22日,中电建(汨罗)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石文龙,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到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中电建(汨罗)新能源

中国电建太阳能发电技术新能源企业
2024-04-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质检总局支持招商局进军新能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