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加坡开启就可再生能源的磋商 将上限提高至600MWp

发表于:2013-10-29 14:32:25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新加坡政府将举办一场公共协商,关于改善太阳能等间歇性发电来源的监管框架。

在新加坡国际能源周开幕的一份欢迎辞中,第二届贸易与工业部部长S. Iswaran透露,作为新加坡推动多元化能源的一部分,该政府已经承认太阳能“是对于新加坡而言最可行的可再生能源”。

在简要提及水里压裂(“fracking”)和液化天然气(LNG)作为新兴和潜在经济上重要的能源行业后,Iswaran聚焦于可再生能源,表示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EMA)目前正在评估其监管框架,“以更好地解释可再生能源的利益和外部效应”。

该公共协商将检测太阳能等间歇性发电来源的小型发电机可以通过国家电网为市场供应多余电力的方式。尽管Iswaran的发言并未直接提及上网电价补贴,但是这可能包括一个上网电价补贴(FiT)系统,例如在包括日本和德国在内的其他地区。

EMA最近对包括太阳能在内的间歇性发电来源设定350MWp的上限,其可以为国家电网供电。除了启动该协商,Iswaran宣布,EMA目前将该上限提高到600MWp。这符合目前为了系统稳定性用于支持间歇性资源的储量。

新加坡日前投资于太阳能研发,Iswaran的发言提及“竞争性研发补助金、试验台成就以及支持研发机构,如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来研究将太阳能适用于新加坡环境的技术方面”。

乌敏岛离岸还建立一个微电网试验台。该微电网允许居民利用混合生物柴油与光伏发电,一定程度上代替了此前使用的柴油发电机。

Iswaran的发言还提及,新加坡政府未来将更加努力增强在能源市场上的竞争力,并且还致力于将Demand Response并入到国内能源市场中,允许客户“通过缩减他们的需求在市场上更积极地参与,以响应高价格”。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