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江苏昆山一居民建家庭光伏电站 预计年发电4000度

来源:南方都市报发布时间:2013-10-1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据新华社电 在江苏省昆山市一居民小区内,业主衣某的家庭光伏发电站安装成功。预计这一家庭光伏电站年发电量约4000度,不仅能满足自用,富余电量还可以出售给国家电网。

近年来,国家倡导推广被称之为“屋顶上的发电站”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

记者采访获悉,在衣某家的别墅屋顶上,一块块多晶硅发电板整齐堆放,正是依靠它们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电能。

据介绍,按照衣某一家平时的用电量,此次安装的是3千瓦光伏发电站,屋顶安装面积共30余平方米。按照昆山市年均日照量1300多小时计算,该电站预计一年约发电4000度,一次安装可使用20年。

据悉,家庭光伏电站启用后,所发之电可获得每度0.42元补贴,补贴期限为20年。用不完的电还可以销售给国家电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昆山一居民建家庭光伏电站 预计年发电4000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