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REC一分为二 承诺大力投资研发

发表于:2013-10-10    

Solar Energy UK2013展会上,REC Solar销售和市场高级副总裁Luc Graré表示,挪威制造商REC拆分成REC Solar和REC Silicon使公司能够再次大力投资研究和开发项目。

据Graré,促进新投资的主要因素是硅生产成本的下降。“大约两年前,硅的价格低于其生产成本,因此出现了亏损,但现在又可以重新盈利了。”

本周,REC在伯明翰SolarEnergyUK2013展会上展出了切开一半的太阳能电池,这显示了REC对提高先进技术发展的雄心。

REC将用于普通60电池板的电池切开一半作为展示组件,该电池减少了组件功率损耗,并将其功率从265W提高到270W。

技术进步如半切电池是将最创新的太阳能技术带到其所有应用部门—住宅、商用和工业以及大型发电厂—的关键步骤。

  拆分优势

随着REC Solar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的上市,RECSolar现在可以在债务清空的情况下开始动营,这主要多亏了两家公司新的股东利益和资本增加。

REC仅将其年产量20,000吨硅的28%用于组件生产,而其余部分主要出口到中国。因此,REC决定拆分公司运营。Graré表示,公司拆分为两家公司的财政灵活性和增长能力带来好处。

RECSilicon的总部将会位于美国华盛顿,而RECSolar的总部将会位于新加坡,并缩减其当前奥斯陆总部的规模。Graré强调,一些员工将会转移到美国或新加坡,但不会有人失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