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制造业规范条件》出台,多股有望受益

发表于:2013-09-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9月17日,工信部发布《光伏制造业规范条件》,针对光伏硅片、电池组件等制造业各环节在生产规模、电池效率、能耗以及使用寿命等方面均进行了明确规定,未来不符合这些条件的新建或改扩建光伏制造业项目将受到严控。

市场分析普遍认为,此文件对于推动光伏制造业告别无序盲目扩张、避免产能过剩加重意义重大,特别是A股光伏板块中拥有产能规模和技术优势的龙头公司,将进一步受益产业集中度提高。

上述分析师表示,即使按照企业规模划分,相关A股上市公司中仍有一些公司可享受政策利好,例如海润光伏、亿晶光电、中利科技、东方日升和向日葵等。此外,一些规模虽不大但技术实力强的科技型光伏组件企业,如隆基股份、中环股和亚玛顿等,也有望充分受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