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附属购母公司薄膜太阳能技术

发表于:2013-09-22    

据报道,汉能太阳能9月18日公布,旗下附属同意向汉能控股收购MiaSolé之CIGS薄膜太阳能技术之全部知识产权,作价为3.5亿元人民币(约4.45亿港元)。

该公司表示,获转让知识产权包括任何有关开发和制造CIGS薄膜太阳能组件的技术和非技术信息、33项注签专利、125项注签专利申请、就注签专利申请可能发出之专利、在生效日期或之后就任何上述各项可能重新发出的专利,以及该等知识产权任何其后的发展和提升。

另外,该公司称,通过收购MiaSolé的CIGS柔性薄膜技术,该集团现能取得两项主流CIGS薄膜技术,即Solibro协议下收购的多层共蒸发制造技术和MiaSolé采用的溅射制造技术,并准备就绪,创造未来世界领先的柔性CIGS薄膜技术。

此外,该集团正积极物色收购其他太阳能薄膜技术专业知识或相关专利及知识产权,特别是其他CIGS薄膜技术之机会,并不时与订约方(包括汉能控股)讨论太阳能技术专业知识及/或相关专利的可能收购。

汉能控股(透过Hanergy Investment及Hanergy Option)为控股股东。因此,汉能控股为该公司之关连人士,而根据上市规则,订立知识产权收购协议构成该公司之关连交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