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隆基股份:单晶硅片国际市场出货量已占70%

发布时间:2013-09-10 09:05:34

索比光伏网讯:隆基股份董事长李振国透露,隆基股份单晶硅片销量的70%都是在国际市场,并且今年已经成功进入了日本和美国市场。

李振国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公司的国际客户比较分散,日本的三菱、京瓷、美国的Solarworld、韩国的LG都是隆基股份重要的客户。隆基股份也为台湾新日光等十余家客户提供硅片。

李振国称,中欧光伏“双反”作出价格承诺后,一些欧洲的光伏电池厂商有可能复产,隆基股份也将持续关注欧盟电池厂商的复产情况,准备好拓展欧洲客户。

他表示,海外客户的及时回款也使得公司现金流大幅改观。

隆基股份半年报显示,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2亿元,是公司2012年半年报公布以来,现金流首次为正值。

半年报指出,由于无锡尚德已经开始破产重整,且与公司的交易数量及金额都在大幅下滑,目前已排在公司的10大客户之外,对公司影响日趋微弱。

今年上半年,隆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9.7亿元,同比增加21.7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5万元,和一季度亏损1591万元相比,公司实现了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股份:单晶硅片国际市场出货量已占70%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