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希腊光伏企业协会向希腊总理写了一封愤怒的公开信

发表于:2013-09-10 09:11:26    

索比光伏网讯:希腊太阳能行业协会希腊光伏企业协会(HELAPCO)日前向希腊总理写了一封愤怒的公开信,寻求支持以帮助该国光伏产业复兴。

根据HEPALCO估计,尽管较2012年全年,希腊在2013年前七个月安装更多的光伏电站,但是该行业显然在2013年上半年失去了三分之一的就业岗位。

2012年,912MW得以安装,然而在2013年前七个月,光伏安装量总计达979MW。HELAPCO相信,新的限制政策将导致进一步的裁员,恳求总理安东民斯˙萨马拉斯(AntonisSamaris)听从该协会的建议。

该组织认为,超过五万个就业岗位被希腊光伏产业直接或间接创造出来,而另外14000家公司已经在光伏园区投资,38000个住宅客户日前购买了光伏安装项目。

根据HELAPCO,希腊人均安装光伏排名世界第五,过去五年四十五亿欧元投资于希腊光伏。预计2013年太阳能发电有望覆盖全国总电力需求的6%。

HELAPCO在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光伏的成功部分归因于一个所谓的一个“勇敢支持机制”,包括自2006年以来高的上网电价补贴。在其他市场,这导致市场过热,装机容量超过电网增添额外的功率的能力。

自2012年八月以来,对所有运营的光伏电站征收25%至42%的临时税,日前暂停批准新的光伏项目,规模在10kWp以下系统的上网电价补贴价格日前从每兆瓦时125欧元有所削减,低于100kWp的小型商业系统从每兆瓦时120欧元削减,超过100kWp的系统从每兆瓦时九十五欧元削减。预计上网电价补贴在不远的将来将遭受进一步沉重削减。

该组织认为,没有中等规模和较大项目正在进行建设,在没有增加规模经济和削减资本支出和运营开支的条件下实现这些项目,下调成本更难以想象。

HELAPCO建议包括

要求上网电价补贴逐步削减,正如在德国的状况,德国的削减与装机容量的增加相称,因此成本降低

重新采用对中型和大型项目的许可

对于太阳能生产商的额外补贴,类似于风能电站的补贴,可十年免税运作

出台发电的净计量和自主消耗

复兴HeliosProject,一个现有计划,直至最近通过大型光伏项目为国家创收

重新定义未来可再生能源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