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回应贺利氏于侵权案的误导式声明

发表于:2013-07-22 15:18:00    

杜邦公司今日针对贺利氏对于进行中的太阳能电池浆料专利诉讼所发出的误导式声明提出回应。与贺利氏的公开声明正好相反,法院拒绝贺利氏的声请完全不对杜邦的案件造成限制。

2012年夏天,杜邦公司对贺利氏提出第二起专利侵权诉讼,其内容关于贺利氏正面太阳能导电浆料产品中所使用的有机介质材料。2013年4月,贺利氏寻求美国奥勒冈地区法院的简易判决,企图略过审判过程以终止诉讼。

法院驳回贺利氏的所有论据,并认为贺利氏的论点过于简单化,并忽视最近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的判例。法院同时裁定杜邦有权要求进行陪审团审判侵权事宜,“很显然,依法院纪录此案件,贺利氏被控产品是否侵犯'504专利有确实存在的事实问题…”

杜邦公司期待通过这个事件强化并维护其知识产权。杜邦公司对于法院的裁定感到欣慰,这确立了贺利氏的侵权行为在这案件的纪录中已经形成极具说服力的证据。

“贺利氏试图提前终止诉讼,但是法院认同杜邦主张。”杜邦微电路材料事业部全球营运总裁DarrenHaar表示,“一旦我们发现任何不当的侵权行为,我们将持续采取法律行动以维护知识产权。”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