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ecasolar跟踪器销售创纪录 太阳能市场重新洗牌

发表于:2013-07-18 10:21:00    

2013年上半年,Mecasolar跟踪器销售量高达400MW。尽管欧洲仍保持Mecasolar最大的市场,但该公司不久将会在其它地区开展其大部分业务。

全球太阳能市场地位的重新洗牌对Mecasolar的跟踪器销售有直接影响。

该西班牙公司今年上半年全球跟踪器销售量突破400MW,又一次刷新了历史纪录。该公司周二预测,未来两年内欧洲定单份额将会大幅下降,而美洲、非洲和亚洲的市场份额则会暴涨。

目前,Mecasolar69%的跟踪器销往欧洲。但根据其定单量,Mecasolar预测截至2015年该比例将会缩减到27%。然而,截至2015年美国的销售份额将从目前的23%上涨到43%,注定成为该公司的最大市场。

Mecasolar还预测,亚洲和非洲的组件销售份额也会出现大幅增长,目前这两个市场仅占该公司出货量的1%。截至2015年,非洲销售份额将会达到10%,亚洲为12%。

据Mecasolar预测,其澳大利亚的销售份额增长平缓,将从6%增长到8%。

目前,Mecasolar的跟踪器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部分产品为当地许可制造。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和英国是该公司目前最大的市场,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紧随其后。

Mecasolar已经收到未来两年的200MW定单,其目前的销售焦点地区在美国、墨西哥、智利、秘鲁、澳大利亚、南非和印度。
(Shirley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