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BB新任首席执行官上任 监管收购Power-One计划

发表于:2013-06-21 09:59:36    

索比光伏网讯:工程集团ABB已任命Ulrich Spiesshofe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以继任即将离职的JoeHogan。作为ABB集团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部门目前的负责人,Spiesshofer已负责监管收购加州逆变器制造商Power-One的计划。

目前,Spiesshofer担任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部门负责人,9月份,他将继续即将离职的首席执行官JoeHogan。

由于个人原因,5月份Hogan宣布辞职,他将作为董事会高级顾问继续在ABB工作数个月。

在Hogan的监管下,ABB集团已经扩张了光伏业务的范围,就在日前,该公司收购了加州逆变器制造商Power-One。

此次收购将使Power-One成为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部门的一部分。ABB集团表示,原定的收购计划将使ABB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

2005年,Spiesshofer加入ABB集团执行委员会,2009年,他接管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部门,他带领该部门营收翻番并整合了阿肯色州的BaldorElectric公司——这曾是ABB集团最大的一次收购。在顺其自然发展及收购的基础上,Spiesshofer在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部门进行了其他的业务扩张,从而帮助该部门发展速度赶超市场,并且进入全新的业务领域,例如电动汽车和不间断电源,从而更好地平衡各地区的业务。

ABB董事长HubertusvonGrünberg表示:“ABB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我非常高兴新任CEO是选拔自公司内部。Ulrich拥有很好的塑造性及很强的执行力,Baldor的整合成为大型收购成功的标竿。

ABB表示,公司将在合适的时候公布Spiesshofer的继任者,即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部门的主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