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将在Intersolar 2013上再推重量级新品

发表于:2013-06-14 17:35:4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6月19日,全球光伏盛典“Intersolar 2013”即将在德国慕尼黑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将借此行业盛典,再次推出多款重量级光伏逆变器新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敬请光临参观(阳光电源展位号B5.130)

        在5月中旬上海SNEC2013 展上,阳光电源曾一举推出SG500MX、SG250K3、SG100K3和SG1000TS-MV等升级版逆变器新品和MW级整体解决方案,成为SNEC2013光伏逆变器展馆的焦点,这些新品在技术优势、电网适应、用户体验等多个方面优势明显,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使用体验更好的产品的同时,也显示了其亚洲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的雄厚实力。

        据了解,备战此次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 2013 展的,除了在SNEC展上引起轰动的SG500MX,以及目前已在欧洲热销、全球单机功率最大的壁挂式中功率逆变器SG30KTL以外,还将展出多款重量级逆变器新品。其中包括全球最大单机功率阵营的户外型光伏逆变器新品和针对住宅光伏系统的新型智能高效平台,以及集成储能功能的最新概念的户用光伏系统。时隔一个月,阳光电源再次集合全新产品,并以强大产品阵容再度亮相,显示其深耕行业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控,和专注于逆变器行业的坚定信心。

        光伏行业现在整体还处于严冬,但阳光电源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始终坚信技术创新进步是促进光伏市场发展的基本前提,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并不断加快全球市场拓展步伐。公司一直专注于光伏逆变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以领先的技术和稳定高效的产品引领着逆变器行业的发展。此次阳光电源将盛装参展Intersolar 2013 展,正是这种信心和品牌实力的体现。

        自1997年成立以来,阳光电源就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等可再生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35%以上为研发技术人员,目前在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设有专门的分支机构。2012年,其逆变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