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明确表态反对双反

发表于:2013-05-28 08:56:24     作者: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来源:古堡剑影
刚才在法兰克福机场接到德国能源署总裁科勒的电话:今天大多数欧盟国家投票反对向中国光伏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石定寰教授和科勒先生在德国《商报》上的文章在德国商讨此事时被频繁引用。这次中德经济界和政界联手反对欧盟对华制裁,是一个重要标志:今天相互合作如此紧密,已经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清洁能源网:总理选择这个微妙的时间出访欧洲十分精巧,先是一个瑞士自由贸易表示我中国有诚意开放,就看你们的决心,吊足欧盟胃口。德国人不会傻到这个时候支持双反的,至于其他小国,除非法国等拿出比中国更诱人的条件来,否则支持同盟将被瓦解! 

china_daisy:还有转机?

火龙果他爸爸:静观6.6

Enzpc:合作共赢才有可持续发展。光伏如此,核电亦如此。为什么日本、法国合力围堵中国核电"走出去",片面追求自主、独赢是很重要因素。人家帮你掌握了技术,你却在国际市场跟人家抢饭碗,甚至不肯分一杯羹,这跟白眼狼有什么区别。中国核电企业会吸取教训吗?

吴昌华TCG:合作是目前欧中必须坚持的信念。

姓严名旭辉:中德目前是合作大于竞争的关系 

古堡剑影:以前在外贸争议中利益往往是以国别划分,而这次却不是:反倾销要保护的欧盟光伏产业工作岗位约2/3在德国,但因中国光伏产品中凝结着很大一部分德国产值,所以德国仍然反对。这次中德联手反对欧盟制裁中国得胜,特别意味深长——自己活也让别人活,自己也才能活,才能活得好!

顽石金无彩:好消息,“要想在布鲁塞尔办成事,首先得去一趟柏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