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永升拿到“金太阳”全额财政补助资金

发表于:2013-05-17 09:43:11    

索比光伏网讯:2013年4月10日,国家财政部发布正式文件——财政部关于清算金太阳示范工程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根据金太阳示范工程财政补助资金管理相关规定和有关部门组织审核的结果,对浙江省2009-2011年金太阳示范工程财政补助资金进行清算。

2009-2011年浙江省共有39个金太阳项目,但在此次检验验收后拿到全额财政补助资金的只有10个项目。余下项目或被暂取消示范,收回预拨资金,或被暂收回项目预拨资金。由浙江永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兄弟公司“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申报,浙江永升实际建设的2个金太阳项目都得到了全额财政补助资金。截止目前为止,由浙江永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金太阳示范项目财政补助资金得到率达到100%。

浙江永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由我公司投建的金太阳项目定期限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决算,且并网发电,3年来一直运行良好。工程在此次验收决算中能够得到全额财政补助资金,得到国家业内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