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研究:应用MWT技术成光伏组件制造商首选

发表于:2013-02-26 15:13:26    

索比光伏网讯:在2013年2月13日,EnergyTrend表示:提升效率依然是太阳能电池及光伏组件制造商的首要任务。

EnergyTrend表示:MWT技术由于其优势存在,已经变成了光伏组件制造商首选。

该机构指出:目前技术所支持的效率进步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目前,行业的主流就是就是叠印和选择性发射器。因此相关行业开始大胆评估并预测新技术。

高效太阳能电池单元面积提升增加了太阳能电池的绝对转换率。

EnergyTrend:一些大陆及台湾制造商已经进入了研发及试验阶段,预计将在2013年下半年进行规模化生产。

MWT技术在目前制造过程中降低了干扰度,而生产线变化仅包括增加单站设备。

而且,而且单元面积效率提升、电池绝对转化率提升将促进行业的发展,光伏组件动力装置总成损失将进一步减少。此外,光伏组件包装成本近年来大幅下降,导致每瓦特生产成本下降。

EnergyTrend表示:其分析表明,为了使用MWT几乎,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必须要和光伏组件制造商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