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hizen Energy与juwi设立日本合资公司

发表于:2013-01-26 11:20:00    

日本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Shizen Energy与德国光伏开发商Juwi日前成立一家新合资公司,名为juwi Shizen Energy。

该合资公司设在日本东京,将有助于日本加速可再生能源在该国的推广。2013年其项目储备量为120MW,旨在到2017年达1GW。

该合资公司的首个项目,位于日本南部九州岛熊本市附近的1MW光伏发电系统,已于十二月中旬实现电网连接。该项目是在十年底开工建设。

该项目配有阿特斯太阳能提供的4088个组件,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其还配有TMEIC提供的逆变器及Schletter PV Max提供的安装系统。该电站享受日本上网电价补贴,补贴费率为每千瓦时42日元(0.47美元)。

Shizen Energy总经理兼创始人、juwi Shizen Energy代表董事Masaya Hasegawa解释道:“我们正计划在全日本建设更多的项目。除了自由场光伏系统外,我们还建设屋顶光伏系统。”

Juwi亚太区总监兼juwi Shizen Energy代表董事Amiram Roth-Deblon表示:“我们相信,能够用安全、环境友好型能源满足所有的能源需求。100%的可再生能源不仅有可能实现,而且还是日本及世界其他地区实现独立、可持续发展未来的一个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