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超日太阳股票继续停牌 公告恳请债权人积极支持

发表于:2013-01-07 09:38:00    

超日太阳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因公司尚有其他重要事项需继续核实,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

超日太阳称,对目前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司各部门目前正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同时称造成公司处于困境的主要原因有四点:1、受金融危机、欧债危机影响,全球经济持续低迷,欧美国家对光伏产业的贸易保护政策及补贴政策的调整,使得中国光伏产业经营举步维艰;2、国内光伏产业的快速扩张使得产能严重过剩;3、光伏行业陷入困境,国内银行将光伏列入重点关注行业,紧缩银根,加大贷款催收力度,公司融资渠道受到了极大限制;4、公司电站产业投资加大,建设资金占用使得流动性风险凸显。

公告称,公司正在与各方积极沟通,多方奔走,争取帮助和支持,当地市、区、镇各级政府部门积极协调,集各方之力化解风险;同时,公司正全力催收应收账款,处置电站资产,以期尽快回笼资金,使公司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尽力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恳请银行、供应商等债权人及其他利益相关各方能够继续积极支持,帮助公司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