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大凤凰城经济理事会(GPEC)鼓励中美进行双边贸易谈判

发表于:2012-11-29 10:33:4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针对目前美国终裁决定向产自中国的光伏产品征收“双反”关税,同时中国近日对美光伏产品追溯征税调查,美国大凤凰城经济理事会CEO巴里•布鲁姆近日发表相关声明。他表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向中国征税的决定对中美的贸易关系不利。随着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美国只有施行更多的自由贸易政策才会创造对中美两国经济双赢的局面。他鼓励进行双边贸易谈判,以便找到一个对于太阳能市场有利的解决方案。

    大凤凰城经济理事会及其国会代表团致力于促进中国和美国的自由贸易。目前其已经与新当选的国会议员马特•西蒙一起,努力弥合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分歧。明年,理事会将举办大凤凰城领导人峰会,将邀请两国领导和贸易官员出席,努力开拓更多贸易渠道。

    巴里•布鲁姆表示,“太阳能行业仍是一个新兴的产业,它需要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支持,以便令其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仍能充分发挥商业活力。”世界经济论坛预测,未来数年内,可再生能源的电价即可与石化燃料持平。巴里•布鲁姆同时呼吁,包括中国和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应继续支持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的科技进步并提供正确的激励机制,以促进其广泛应用。

    关于大凤凰城经济理事会

    大凤凰城经济理事会是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凤凰城区域的经济发展组织,致力于公共事务和私营业务的合作共赢。亚利桑那州是美国的第二大太阳能市场。大凤凰城经济理事会近日被评为全美顶尖的经济发展组织之一。理事会与其20个社区成员,马利柯帕县和150多个私人投资者紧密合作,吸引众多优质企业到大凤凰城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进行发展。通过资本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大凤凰城建立了高增长的经济体系和良好的商务环境,使企业能在当今的全球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大凤凰城经济理事会自1989年以来,一直努力建立经济健全并可持续发展的地方区域。如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GPEC.org。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