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新报告称太阳能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希望

来源:中国电谷网发布时间:2012-11-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在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100多个太阳能公司的贸易协会代表公布了一份新的报告,列举光伏发电常规传统发电的种种好处。

大西洋中部太阳能产业协会(MSEIA)和它的宾夕法尼亚州的搭档PSEIA委托顾问对清洁能源研究,以量化的价值确定太阳能发电的成本节省的功率所产生的燃气涡轮机厂房及各种长期的太阳能发电长远的利益。

研究内容包括检查的数据,如在经济发展的价值观下发展太阳能常。它得出结论认为,通过在七个地点四种不同类型的太阳能电池列阵的分析调查得出美国的太阳能发电的价值已经从256美元发展到318美元/MWh。 

贸易协会指出,电力供应商必须购买以满足其可再生能源义务的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许可证(SRECS)太阳能发电的真正价值对社会和消费者将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价值溢价。

在宾夕法尼亚州SRECS耗资$ 60/MWh而在新泽西州SRECS耗资20/MWh,MSEIA总裁丹尼斯•威尔逊说,“这表明在该地区的电力用户越来越多,将有以二比一的回报的投资太阳能。”

尽管当前的SREC成本比较高,但是分析表明SRECs可以提高售价,提供净效益支持太阳能行业的增长。太阳能发电已经证明产生的价值将会是其成本50%甚至会超过100%。这个净效益只会不断增加,因为太阳能技术的成本在不断地下降。

清洁能源研究强调在报告中指出,趋于保守估计,太阳能还有其他的优势,例如太阳能产业预测提高税收收入及就业方面的优势,作为其经济发展的基础对太阳能的价值。

本文翻译自:pv-magazine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报告称太阳能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希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