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唐登杰、严力与兵装集团外部董事到新能源控股公司考察时勉励 坚定信心 劈荆斩棘 创新驱动 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2-11-0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高辛平 李忠陪同考察并汇报工作
 兵装集团外部董事为天威新能源题写祝词并合影留念

唐登杰在新能源控股公司生产车间考察
 

严力在考察期间听取高辛平的工作汇报
 

兵装集团领导和外部董事在新能源控股公司生产一线考察         10月10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唐登杰,董事、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严力与兵装集团外部董事贺恭、李家堃、陈天立、左迅生、李俊玲,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第24办事处副主任嵇永如等,在天威集团党委书记高辛平、副总经理李忠陪同下到天威新能源控股公司考察,勉励天威新能源产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徐斌董事长到新能源控股公司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攻坚必胜的信心,深化调整,创新驱动,使新能源产业继续蓬勃发展起来。贺恭现场题写了“劈荆斩棘”四个字的祝词,希望天威新能源产业在严峻形势下“劈荆斩棘”,闯出一条新路。
   考察期间,唐登杰、严力与兵装集团外部董事一行深入新能源控股公司生产一线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市场营销、科技创新、工艺改进和员工团队建设等情况,并与新能源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认真听取高辛平代表天威集团所作的工作汇报以及新能源控股公司技术负责人所作的专项工作汇报。
   唐登杰在讲话中指出,8月30号,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徐斌到新能源控股公司考察,对天威新能源产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天,集团公司的董事们到新能源控股公司考察,对天威新能源产业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这体现了集团公司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决心,也体现了集团公司领导和各位董事对天威新能源产业的关心和重视。天威集团要认真传达、深入贯彻落实好徐斌董事长提出的两方面要求、三个具体目标和各位董事的要求,强化市场导向,深化“七个调整”,狠抓自主创新,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为“211战略”胜利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登杰强调,在当前非常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天威新能源产业始终保持着非常昂扬的信心和斗志,难能可贵。天威新能源对创新的投入没有减,对新产品的开发没有变,贯彻落实今年年中集团公司董事会要求,继续加大新能源光伏产业创新能力工作开展得非常好。天威新能源产业,特别是光伏产业,要深入分析市场形势,认真分析与竞争对手相比存在的优势和劣势,积极调整工作重点,努力适应市场变化,形成攻坚合力,破解发展难题。要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和工艺改革,确保批量生产的电池转换效率稳定到17.3%;要围绕市场研发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使类单晶技术和背接触组件研发成果尽快产业化,使“金乌”电池、“神鸟”电池真正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严力在考察期间要求天威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度难关的各项举措落实好、执行好,切实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发展效益。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依法合规经营,筑牢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防火墙”。要加强和谐企业建设,确保员工队伍稳定,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兵装集团外部董事充分肯定天威集团对光伏行业发展形势的预判和应对光伏产业“寒冬”所作的大量工作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天威新能源产业实施的“十项措施”要求天威光伏产业,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十二五”规划支持光伏产业发展的契机,在行业调整期间加强创新,集中研发和人才优势,突出“特长”并做得更优、更精,占领行业制高点;要对标国内国际先进企业,借鉴先进经验,狠抓管理提升,努力降本增效,以性能高、成本低、可靠性好地产品占领市场;要继续加强和政府的联系与沟通,积极争取和利用优惠政策支持促进企业发展;要加强与国内主要发电集团的合作,积极争抢订单,拓展市场份额;要加强品牌营销宣传,不断提高企业形象和知名度,为市场营销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高辛平在陪同考察期间汇报了天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思路,特别是光伏产业坚定信心、科技攻关、市场开拓、管理提升、降本增效、严控投资、推进系统工程公司建设等“十项措施”的开展情况。他代表天威集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徐斌董事长、唐登杰总经理和集团公司各位董事的要求,鼓足干劲,深化调整,奋勇创新,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效迎来天威新一轮发展的春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为“211战略”顺利实施做出新贡献。
   兵装集团西南兵工局局长耿志勇、办公厅副主任谭万军、徐湛陪同考察。(李涛 张翔)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唐登杰、严力与兵装集团外部董事到新能源控股公司考察时勉励 坚定信心 劈荆斩棘 创新驱动 持续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