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发表于:2012-10-2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2-64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2 年10 月2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2012年10月26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邹承慧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 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

《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三、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近期公司收到董事顾东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顾东升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自2012年10月26日书面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之日起生效。顾东升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我们感谢顾东升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做出的尽职工作。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选举汤勇先生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第一届董事会一致。后附汤勇先生简历。

以上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独立董事发表明确同意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选举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追加为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经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及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孙公司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蓓翔”)在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实施20MW(三期)光伏并网电站项目。为该项目的顺利建设及青海蓓翔的正常运营,青海蓓翔拟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申请项目贷款1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为青海蓓翔该笔贷款提供担保。

1、为保证战略投资项目太阳能电站的顺利建设,经青海蓓翔与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的友好协商,青海蓓翔拟追加6000万元的项目贷款申请额度,总计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申请项目贷款21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期限预计10年,公司为青海蓓翔该笔贷款提供担保。

2、为保证青海蓓翔运营的流动资金需要,青海蓓翔拟向大通国开村镇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贷款期限预计1年,公司为青海蓓翔该笔贷款提供担保。

以上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

《关于追加为青海蓓翔申请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追加对青海蓓翔提供担保的专项核查意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召开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的事项。《关于召开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选举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3、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追加对青海蓓翔提供担保的专项核查意见;

4、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5、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的书面确认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

汤勇先生简历:

汤勇,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0年7月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师职称,注册会计师资格。

2006年10月-2007年5月任江苏悦达时装有限公司财务总账;

2007年5月-2008年9月任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计财处主任 ;

2008年9-至今任海澜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股权投资总监。

汤勇先生同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和其他相关法规关于董事任职资格的条件。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