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反”终裁出炉 不减山亿新能源产品扩张步伐

发表于:2012-10-16 09:51:00    

10月10日,美国商务部就对华太阳能电池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作出终裁,中国企业反倾销税率从18.32%到249.96%不等,反补贴税率从14.78%到15.97%不等。美国商务部无视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的合理抗辩,对中国输美太阳能电池产品采取不公正的征税措施。美国“双反”一年之余落下定锤,无疑给中国光伏企业带来一片阴霾,摆在众多光伏企业面前亟需解决的问题的是如何走出阴霾,迎接挑战?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Samil Power)作为逆变器企业虽然未受双反正面影响,但是为了应对市场格局的变化,毅然采取横纵向发展来满足市场疲软态势下的需求。近日记者走访从山亿新能源获悉,山亿新能源在逆变器种类不断推陈出新,目前逆变器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美国机型、单相逆变器、三相逆变器、中功率逆变器、大功率逆变器和新推出全系列的二代机。

同时山亿新能源支架事业部为了响应公司纵向发展的要求开发出人性化、精巧、快捷的光伏支架,给客户提供最低成本、最少时间、最高效耐用的光伏系统。

据悉,由于受到欧债危机,光伏补贴下调等因素影响,国外客户的购买力呈现下降态势,山亿新能源充分替客户考虑不断推出光伏新产品,分为三大系列,主要为T系列、F系列、G系列,其中F系列主要代表有彩钢瓦屋顶支架系统、流式平屋顶支架系统、角铝式平屋顶支架系统、压载式平屋顶支架系统、水泥墩平屋顶支架系统,G系列则以水泥基础双排组件地面支架系统、螺旋地桩双排组件地面支架系统、螺旋地桩单排组件地面支架系统等为主。

山亿新能源支架部经理介绍,山亿新能源支架严格按照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性标准设计生产,出厂前100%经过拉伸、烟雾等多项试验,具有良好的稳定性、牢固性和耐久性。当前山亿新能源已经为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希腊、瑞典等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支架产品。山亿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向客户提供温馨而又周到的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当询问山亿新能源如何应对“双反”,支架部经理透露:虽然“双反”给国内组件企业带来空前之灾,但是企业不能怨天尤人,企业更多需要从自身着手,制定长远期计划,并且及时调整市场策略,尽可能的把“双反“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