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晶科太阳能与CJIC合作开发肯尼亚最大光伏发电厂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2-09-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消息,晶科太阳能今日宣布与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CJIC)联合开发肯尼亚太阳能项目。根据协议,晶科太阳能将为CJIC提供50MW光伏组件 。 

据悉,该项目计划占地面81公顷,将成为肯尼亚乃至非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预计每年将产生约76473兆瓦时电力,减少碳排放64190吨和节约煤炭24470吨。

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是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隶属于江西省人民政府的大型综合外向型国有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境内外工程承包、对外劳务合作、矿产资源开发、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对外贸易、建筑设计和设计咨询、承担国家对外经济援助项目等。目前,在赞比亚、博茨瓦纳、埃塞俄比亚等十余个国家开展了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并设立了办事处、代表处,在境外设立了近二十家境外子公司。自2003年以来连续多年入选全球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2009年荣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金奖,2011年,公司获得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两个“AAA”级信用等级评价。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PVMate光伏国际媒体:http://www.pvmate.com/index.php/jinkosolar-cooperate-with-cjic-to-develop-kenyas-largest-solar-power-plan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太阳能与CJIC合作开发肯尼亚最大光伏发电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