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网友议印企申请对华光伏反倾销 业内呼吁国家采取行动

发表于:2012-09-17 13:06:42    

索比光伏网讯:四万亿导致产能过剩,经济明显要转结构凋整,不想无序做大,只能做强,重在研发并有自我品牌,做自己有定价权的产业吧。哪怕是农业都比卖资源,挖山毁林强。国家一定要立法的。

其实光伏产业完全可自行消化。好东西为何非要送给老外不可?盼国家快点出台扶持政策,推"屋顶阳光计划"!详见本人过去微言

其实从国内发电企业的角度对于这种情况还是挺高兴的看上去這個行業把左鄰右舍都得罪光了。該家長出馬了,別當孩子上有光環的時候老拿出來炫耀,孩子闖禍了,你就躲起來了?

我是多晶硅工厂的一名员工。现在受到双反影响我们已经停产了。工厂几千号工人现在生计都犯愁了。希望国家赶紧出台措施,网友这么多,智慧加起来不可忽视,如果都用在建言献策而不是落井下石、批评谩骂上该有多好啊。

讲得好!以损害自己国家为代价的产业不会有好下场的。反侵销调查损害的不是单方面的利益,如果每个国家都开始贸易保护,那将带来可怕的后果!~

印企申请对华光伏反倾销业内呼吁国家采取行动。请你们自己不再破坏世贸原则就没有别国的反倾销了。zf心知肚明!中国政府总爱说市场经济,随他,,也学学别的国家,要保护自家企业,,,,,,

行业洗牌后,能活下来的,都会巨牛X中国光伏产业要好好反省了史不到印企申请对华光伏反倾销业内呼吁国家采取行动钢门都不找测锁的证抚

光伏产业成本太高,占空间又不美观,没有补贴肯定死。补贴的钱还不如用在研究其它新能源上。比如多建造蓄能电站,夜间的电存储起来,白天用。

@FrankyTse影响多大?量不大但sentiment?阻碍不了芬芬出口的决心!我哥塞为工程师现在快下岗了印度阿三,落井下石,狐假虎威的主!

回复@YoyO_ShangHaiesE:那是因为这边消费高……工资不够连自己都养不活了……

谁都跟着起哄,这是做人有问题的表现。

反倾销,对华,呼吁,业内,光伏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