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利福尼亚州的污水处理厂改用太阳能

发表于:2012-09-1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为没有法人地位的加利福尼亚州拉蒙纳提供自来水、下水道、再生水、消防、急救医疗和公园管理服务的拉蒙纳水务局已着手开始一个高峰时发电量为530千瓦的太阳能安装项目。这个项目由领先的太阳能公司Enfinity America Corporation 负责施工和提供资金,相关太阳能面板和

亚特兰大, 2012年9月11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为没有法人地位的加利福尼亚州拉蒙纳提供自来水、下水道、再生水、消防、急救医疗和公园管理服务的拉蒙纳水务局已着手开始一个高峰时发电量为530千瓦的太阳能安装项目。这个项目由领先的太阳能公司Enfinity America Corporation 负责施工和提供资金,相关太阳能面板和EPC(工程总承包)服务则由制造商、该项目的共同开发商Siliken 提供。

这个倾斜放置的固定式太阳能项目位于拉蒙纳Santa Maria Wastewater Treatment Plant(圣玛丽亚污水处理厂)之中,使用总共2,156块Siliken 太阳能面板,一年可输出为919,000千瓦时的电力,这些电力将被用来运转项目所在的污水处理厂。该项目预计于2012年9月30日竣工发电。

Enfinity 首席发展官Bob Hopper 评论说:「Enfinity、Siliken 和拉蒙纳水务局的真诚合作让这个专案得以上马。我们在里诺市政安装专案等类似专案上拥有一些经验,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加快开发和建设的步伐,并且可以更快地为拉蒙纳的纳税人带来使用太阳能节省能源开支的好处。」

拉蒙纳水务局总经理David Barnum 表示:「能够参加这个太阳能项目让拉蒙纳水务局倍感荣幸,这个项目预计在第一年可以为当地提供919,000千瓦时的电力,而且可以在20年后为拉蒙纳的纳税人和公民节省480,148美元的开支。」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