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观察】黄鸣建“曝潜强标网” 不惜得罪同行

发表于:2012-08-30 09:58:38    

索比光伏网讯:面对笔者,黄鸣自称“斗士”。此次,建立“曝潜强标网”自曝行业潜规则,他清楚地知道,国内太阳能行业或将引发一场地震!自曝等于自救,这是黄鸣的信念,也是他认定的最正确的选择。

于是,他用了“抨击”、“孤军”、“死磕”等这样强烈的措词,不惜得罪一批人。

“从业几十年,爱它!恨它!”

皇明是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内的领导品牌,皇明太阳谷也成功举办过国际太阳能行业大会。这些成绩来自黄鸣对梦想的执著,对太阳能行业的专注。然而,时至今日,黄鸣提到太阳能这个行业,却道:爱它也恨它。

台风“海葵”到访,楼顶一排排的太阳能热水器变成了“空中杀手”。“冬季不好用”是很多消费者对太阳能热水器的印象。这个不是消费者对某一个品牌的印象,而是对这个行业的看法。甚至在一些城市,出于安全性的考虑,太阳能热水器被禁止安装。这对一个专业的太阳能从士者来说,是无奈也是悲哀。

“从事太阳能行业,是为了还子孙一片蓝天白云,然而,我现在每一天过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怕不小心成了‘杀人犯’。”黄鸣说,因为身处这个行业,了解太多的内幕。在“潜规则”横行的今日,没有一家太阳能企业可以独善其身。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