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Q-Cells称或被韩华太阳能株式会社收购

发表于:2012-08-1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Q-Cells公司公开表示已经找到买家。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经济部传来消息称,韩国韩华株式会社(Hanwha)对收购Q-Cells公司表现出了兴趣。

  韩国韩华集团计划收购已宣布破产的太阳能公司Q-Cells,萨克森安哈尔特经济部一名发言人表示,收购报价已经提出。但有关细节其并没有披露。数日以来就有推测称韩华集团对Q-Cells公司感兴趣。

  对此破产管理处发言人Christoph Möller没有发表任何言论。自破产以来Q-Cells公司已经有足足100名员工离开了公司,目前该公司剩余员工人数仅有1150名。

  据悉Q-Cells公司被收购后,其比特菲尔德-沃尔芬工厂的许多工作岗位将得以保留。

  Q-Cells公司总裁Uwe Schmorl称,在谈判正式开始之前对此不予评论。同时他也强调很高兴比特菲尔德-沃尔芬工厂得以保留。由此Q-Cells公司将能够继续生产。

  韩华株式会社是韩国最大的集团之一,其年营业额达270亿美元左右,并且已经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韩华集团的太阳能业务主要由其位于上海的SolarOne公司负责,并且数年以来一直与Q-Cells公司在太阳能模块制造领域有着合作。

  Q-Cells公司是德国最大太阳能集团之一,拥有员工约2300名,2012年4月初其宣布进入破产程序。破产管理处将尽可能保留Q-Cells公司大部分业务以及工作岗位。其太阳能薄片子公司Solibro 已经被中国汉能集团收购。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