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为长远发展 艾力克太阳能加入中国光伏产业联盟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2-07-10 14:21:24
日前,上海艾力克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加入了中国光伏产业联盟(简称CPIA)。艾力克董事长张连文表示:加入CPIA,我们不仅是展示我们的承诺,也将致力于为光伏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光伏产业联盟成立于2010年5月17日,总部(即联盟秘书处所在地)设在中国北京。光伏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指导下,由积极投身于光伏产业,从事光伏产品及应用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及有关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光伏联盟的22家发起单位由中国光伏产业的精英组成,涵盖从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应用系统到专用设备的整个光伏产业链,同时还包括产业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光伏联盟成员单位的多晶硅总产量占当年中国总产量的70%以上,太阳能电池总产量占当年中国总产量的50%以上,代表着中国光伏产业界的骨干力量。联盟致力于贯彻执行中国关于光伏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规划,协助政府提升产业整体的技术研发水平及制造水平,促进在中国建设完善的光伏产业链和成熟健康的市场,维护产业和成员单位的合法权益。联盟热忱欢迎全社会积极投身于光伏产业的业界同仁的加入。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或准备从事光伏产业的研发、制造、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承认光伏联盟章程,均可向联盟提出申请,经批准后为联盟正式成员。联盟成员能够享受参加联盟组织的交流、培训、国际合作等活动,参加联盟各工作组的活动,获得联盟提供的有关技术等相关资料的服务。联盟将以促进资源有效整合与共享、加强企业与政府层面沟通、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目标,开展一系列工作,为中国光伏产业加强合作,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做出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春暖花开,相约泉城。2月29日,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作为国内分布式能源领域的重量级展会之一,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是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预计三天到会观众达数10万人次。

浙江铭安太阳能利用大会光伏产业
2024-03-04
中天科技薛济萍:支持沿海滩涂光伏产业发展

中天科技薛济萍:支持沿海滩涂光伏产业发展

沿海滩涂光伏占地少,发电量较陆地光伏高5%—10%。发展沿海滩涂光伏产业是解决我国可再生能源供给和需求不平衡矛盾的有效途径之一。

滩涂光伏光伏产业光伏投影面积
2024-03-04
100亿元!淮安阿特斯8GW光伏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100亿元!淮安阿特斯8GW光伏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2月28日上午,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在涟水县开工。

阿特斯光伏产业
2024-03-01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2月28日至3月1日,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和第17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分别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户用/工商业储能产品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吸引了诸多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驻足咨询。

海泰新能太阳能光伏产业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为长远发展  艾力克太阳能加入中国光伏产业联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