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未来三年美国太阳能光伏产业的五大预测

发表于:2012-05-18 17:20:18     作者:Allen 来源:solarbe
1.美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
  
  美国在能源政策变化方面发出积极的信号。美国有良好的基础和可靠的政策,将保证该能源行业持续不断的增长。据GTM研究和SEIA(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的2011年美国太阳能光伏市场洞察报告显示,美国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在2011年增长了109%。在2011年安装的1.855GW太阳能光伏项目中,其中大部分的增长来自于商业和公共项目,都分别达到了800MW和758MW。
  
  2.“美国制造”正卷土重来
  
  我们有技术工人,并保证他们的就业,为美国创造一个稳定的经济。太阳能光伏产业不仅为美国光伏创造业创造工作,同样也为太阳能供应商提供就业机会。太阳能行业增长的好处,反过来又有利于帮助创造就业机会,并最终促进经济发展。这的确是一个双赢的机会。这就是说,我们将继续看到美国的太阳能安装者使用的是美国制造的产品。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德国一家主要经营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的美国子公司-REFUsol公司,在南卡罗来纳州(美国)格林维尔开办了一家工厂。
  
  3.地理优势
  
  地理环境在太阳能潜力性方面起着很大的作用。美国有着足够大的空间建造大型商业和公共太阳能光伏发电厂。由于多种因素,包括太阳能市场的增长,尤其是美国市场,有经验的制造大企业和高品质的产品将会盛行。
  
  4.走向更加分散布局
  
  其中组串光伏逆变器,无变压器逆变器拥有几个优点,如高效率,轻重量,更紧凑的外形。证明变压器的好处包括高效率,同时又有很低的接地泄露电流。该系统的“粒度”转化为更高的能源发电和减少单机光伏逆变器故障输出的影响。无变压器逆变器质量轻,可直接安装在支架结构或跟踪支架上,从而减少了一个混凝基座和起重吊车的必要。无变压器型逆变器有一个内置的DC融合器和断开关,可以进一步节省时间和成本。这是不寻常,REFUsol完成的2MW,5MW,以及最近的35MW光伏电站使用的是组串逆变器,完成这些是不同寻常的。这种趋势在美国正向公司重新评估其传统的中央逆变器靠近。
  
  5.减少系统成本平衡
  
  使光伏系统更有利可图的和更具成本效益,有各种方法,特别是在系统水平。这些措施包括:易于安装、集成或排除系统平衡(BOS)的部件,降低系统成本和提高能源产量。这些目标可以通过在风力发电和工业系统的标准电压基础上,增加交流和直流电压等级有效的实现。电压等级越高,电缆损耗和布线成本就降低。例如,高电压为690VAC输出时,多个设备并行操作,只是一个变压器的损耗肯定比一些变压器的损耗小。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