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甘肃领导视察酒泉正泰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2-03-23 13:21:44作者:索比太阳能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李默 报道) 

    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巴特尔在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等陪同下,一同前往酒泉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泉正泰太阳能”)进行参观视察。

    酒泉正泰太阳能总经理仇展炜热情接待并做详解,各领导尤其对酒泉正泰太阳能项目组在短短100天时间内克服大西北冬季低温严寒及后勤设施不完备等重重困难条件下,仍能顺利完成工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酒泉正泰太阳能为正泰太阳能区域化、全球化布局的重要项目之一。公司开工建设于2011年09月28日,正式投产于2012年3月1日,一期设计产能为150MW,初步规划产能将达到300MW-500MW。2012年3月18日公司首批产成品合格出货。正泰在酒泉扎根,不仅将拉动当地就业促进光伏行业的发展,同时将加快正泰在西部更快更有效的开展各种电站项目的投资、开发和建设。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内蒙古、甘肃领导视察酒泉正泰太阳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