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大唐集团与正信集团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1-11-29 15:52:12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2日,正信集团直属的金坛正信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电子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开发国内光电等新能源事宜达成合作意向,金坛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小波出席签字仪式。

大唐集团与正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属外商投资企业,年生产太阳能光伏组件达300兆瓦,是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垂直一体化产业化链。正信集团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不断加强PDCA控制,所有生产的产品都必须经过独立的质量实验室检测,全方面保障客户的投资安全。2010年荣获“江苏省双十佳质量诚信单位”、在全球百家光伏组件生产企业的质量评比中勇夺第一名;2011年,经世界著名光伏杂志Photon刊登的抽样测试结果排列显示,正信晶体硅组件性能又一次获得了第一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唐集团与正信集团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