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唐集团与正信集团战略合作

发表于:2011-11-29 15:39:48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11月12日,正信集团直属的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开发国内光电等新能源事宜达成合作意向,金坛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小波出席签字仪式。

                             大唐集团与正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属外商投资企业,年生产太阳能光伏组件达300兆瓦,是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垂直一体化产业化链。正信集团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不断加强PDCA控制,所有生产的产品都必须经过独立的质量实验室检测,全方面保障客户的投资安全。2010年荣获“江苏省双十佳质量诚信单位”、在全球百家光伏组件生产企业的质量评比中勇夺第一名;2011年,经世界著名光伏杂志Photon刊登的抽样测试结果排列显示,正信晶体硅组件性能又一次获得了第一名。

大唐集团领导在EL测试仪前观看产品品质情况


    本着以“质量为本、科技为先”的正信集团公司,2010年与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了太阳能研究中心; 同时与北京京仪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了正信光伏科研基地。今年正信研发团队共申报各项专利13个;严谨的管理使正信集团连续荣获了“江苏省民营科技先进企业”、“常州市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工业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也凭着正信产品质量保证及客户良好信用评价,分别获得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多家银行信用担保。

大唐集团领导在正信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正信光伏全自动生产车间


    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以风电业务为主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新能源相关设备的研制、销售与检修、以及与新能源业务相关的培训、咨询服务等业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开拓国内光电等新能源基地建设,同时加快新能源产业的配套延伸,形成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链。


    金坛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小波对此次战略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正信光伏这几年的发展中瞄准了市场前沿,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步伐,形成了从硅棒拉制、太阳能光伏组件到系统集成的完整产业链,大大提升了企业在光伏产业中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光伏行业的领导品牌”。此次正信集团与大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继京仪集团、上海交大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大新举措,也是正信集团发展史上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它将促使正信集团迈上快速发展的行车道。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