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光伏组件供电城市学院

发表于:2011-11-24 13:00:47    

索比光伏网讯:一所大学正计划脱离国家电网,用“太阳能草坪”自己生产电力。

位于爱丁堡的朱厄尔和埃斯克学院的目标是在毗邻校园的地方规划一块一英亩土地,布满大约800块太阳能光伏组件,预计每天产能1,076KW,足够整个校园使用。这个太阳能草坪,之所以这么叫是因为它将种满草和野花,所生产的剩余电力将被用于当地的社区团体和工程。该学院表示,该项目的开发是为了减少其对政府拨款的依赖。这个光伏电站建设将耗费30万英镑,但是投入使用后每年将会节省15万英镑的电费单。

此光伏电站规划已经在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给了中洛锡安郡委员会,该学院表示初步的讨论很积极。这个站点也将被用来作为对学生进行分析的生物多样性和太阳能光伏电池板之间的相互作用的研究领域。项目负责人史蒂夫汀斯利教授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项目,对我们的学生和讲师来说这在苏格兰创造了一个自我提供教学设施的先河,为学院发展创新方式的同时也降低了对政府拨款的依赖。”

这些太阳能光伏项目将有助于加快新一代的工程技能和在缩小低碳技术技能差距,在这个层面上的知识转移,也可以大大造福行业合作伙伴并为经济整体。工程定于明年年初动工,并于年底完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