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陶氏大中华区正式发布未来增长新战略

发表于:2011-11-21 10:56:31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6日,陶氏大中华区正式发布未来增长新战略,以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强劲发展。新战略有七大维度,具体包括加强客户协作、加大在华投资、更加深入市场、增强本土创新能力、充分拓展台湾业务、加强品牌建设、强化人力资源投资。陶氏大中华区将以此抓住本地区的巨大机遇,使目前的年销售额至2015年翻一番,达到70亿至80亿美元。

陶氏大中华区目前已经取得的卓著成绩也为未来的强劲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自2000年以来,陶氏大中华区的年销售额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而大中华区也已成为陶氏的第二大国际市场。今年,陶氏大中华区已连续三个季度创下销售额新高,第三季度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

陶氏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表示:“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依托我们产品组合的独特优势,陶氏大中华区能够很好地为中国市场和客户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我们的业务重心也与中国的‘十二五’规划相契合。新制定的未来增长战略将最大程度地发挥陶氏作为科技领先公司的价值,为中国客户和中国经济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也极大地推动陶氏全球的业务增长。”

陶氏新战略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使陶氏能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确保提供客户所需的技术专长,帮助客户在市场竞争中胜出。例如,今年10月初,陶氏和海尔集团为促进双方的创新协作,在青岛成立了全球性联合创新实验室。

未来几年内,陶氏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生产和运营网络。陶氏目前已有很多中小型投资项目正在进行之中,总投资额达到数亿美元。这些项目包括:与滨化集团各出资50%在山东省组建合资公司,生产用于非臭氧层损耗制冷剂的四氯乙烯(PCE);与龙翔集团在天津合资组建化学品物流中心,支持陶氏在华业务增长。同时,陶氏与神华集团计划在陕西省建设煤化工一体化超大型项目的准备工作也在继续进行。

目前,陶氏在大中华区共有18个生产基地和6个业务中心。在中国“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战略的激励下,中国欠发达地区经济也呈现强劲增长的态势,陶氏将更加深入市场,更好地抓住新兴内陆市场的发展机遇。上个月,陶氏宣布将于2012年上半年开设成都办事处,以此作为公司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业务和销售中心。陶氏还计划大规模扩充北京办事处,使其在加强陶氏与政府和国有企业的关系方面更好地发挥关键性的作用,同时也提高其在北方市场的渗透力。

创新将开创全新的业务平台。陶氏凭借其在光伏发电技术、能源储存材料、电子材料和功能产品上的研发实力和成果,将在清洁能源、高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消费品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增强在中国本土的创新能力,陶氏正在对上海陶氏中心的研发大楼进行扩建,2013年完成扩建后,这里将能容纳更多的科学家和创新实验室。

石博韬还表示:“人才资源是我们增长战略取得成功的必备条件。我们将继续加大在员工方面的投入,以增强大中华区的团队力量。到2015年,我们的员工总数将增长30%,从现有的3500人增加到大约4500人。目前,我们99%的员工都是本地人才,完全实现了依托本地人才支持在华业务的人才模式。下一步我们将把陶氏大中华区发展成为陶氏全球的人才培养基地,把有能力的中国本地人才输送到陶氏各地的地区性和全球性领导岗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