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飞凌,艾索加大供应链整合力度

发表于:2011-10-3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2011年10月,艾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英飞凌(奥地利)科技公司CEO莫妮卡女士一行的考察团。宁宁总经理携供应链核心管理团队热情的接待了莫妮卡女士及其考察团,随后双方就深化合作伙伴关系的议题展开了会谈。

会谈中,宁总首先向奥地利客人表示了问候,并详细介绍艾索这两年来发展历程、产品线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表达了英飞凌是艾索供应链体系中一个全球重量级合作伙伴,期待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意愿。英飞凌(奥地利)CEO莫妮卡女士高度评价艾索公司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双方两年来的合作成果,对于艾索未来的发展给予高度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作为国际半导体产业的创新领导者,英飞凌在能源电子英飞凌在汽车电子,工业电子,智能卡,有线接入等领域中居全球领先地位。莫妮卡女士也介绍了英飞凌相关情况,目前公司总销售额达数十亿欧元目前公司总销售额达32.95亿欧元,其中约1/4来自于中国市场。公司一直将中国市场视为全球重要的市场之一,并携即将推出12寸晶圆的功率器件IGBT,期待用此款优势产品与艾索展开合作。同时艾索公司有幸成为莫妮卡女士此次中国之行拜访的首家唯一中国光伏企业。最后莫妮卡女士兴致盎然地谈到其作为国会议员工作经历,阐述其对于欧洲经济的独到见解,还顺便分析了目前欧洲整体经济情况,特别介绍了部分国家经济发展情况,这对于艾索公司开拓欧洲市场的也起到很大帮助。

会后宁总带领奥地利客人参观艾索发展历程的文化墙、供应链中心、生产制作中心及研发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和机构。经双方一致提议,艾索(Ever solar inverter)与奥地利英飞凌公司就结成深度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为下步开发新产品,甚至深层次的技术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自公司成立以来,艾索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标准的供应链系统,将先进的核心技术,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的生产制造流程,精益的生产模式,及时稳定的供应链系统整合为一体。此前已与美国快捷半导体(Fairchild)公司等行业重要供应商陆续结成合作伙伴关系。艾索还加快供应链整合的力度和深度,为保证和进一步提升艾索产品的品质而不遗余力,为艾索品牌和服务的全面提升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