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润光伏被江苏申龙高科吸收合并

发表于:2011-10-28 08:56:06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江苏江苏申龙高科发布报告书,正式启动了吸收合并海润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20名股东。下为报告内容。

(一)海润光伏近几年发生的变化

自2009年以来,海润光伏的管理团队、大股东、产品结构及前十大客户等均发生了积极的变化,海润光伏的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具体如下:

1、管理团队的变化。2009年末至2010年初,海润光伏引进了杨怀进、姜庆堂等新的高级管理人员,新引进的高级管理人员多在太阳能光伏行业,特别是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制造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使得在很短的时间内海润光伏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制造业务有了飞速发展,并成为海润光伏对外销售的主要产品,成功实现了海润光伏产业链的延长,降低了经营风险。

2、大股东的变化。2010年7月,海润光伏的大股东从九润管业变更为阳光集团控制的紫金电子,其实际控制人也从任向东变更为陆克平。在大股东变化之前,海润光伏尽管已经确定了要向产业链下游延伸的战略方向,但是因为自身融资能力的有限,下游规模较小;阳光集团自成为海润光伏控股股东以来,坚持向产业链下游扩张的战略,并在海润光伏的融资上给予大力支持,截至2011年6月30日,已经为海润光伏累计提供了21.3亿元的担保,正是由于其在战略上和融资上的大力支持,海润光伏才得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抓住战略机遇,在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业务的发展上突飞猛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