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eyer Burger:12月或将实施减工减时

发表于:2011-10-27 15:30:00    

与产量扩张和太阳能硅片生产客户取消订单的新闻遥相呼应,Meyer Burger Technology终于对子公司MB Wafertec的生产进行了临时性调整。但是Meyer Burger重申,仍保持2011年净销售额和利润预期不变。

MB Wafertec的线锯设备生产将于十一月暂停三周。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加班时间,员工也可以借此利用剩余的法定假期休假。

但是Meyer Burger指出,十二月将有望根据市场走势实施减工减时。

近年来,太阳能硅片生产商们纷纷扩容增产,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而由于较电池和组件设备的研制时间长,保持住这种扩容状态又让他们感到非常吃力。

硅片价格在2011年第一季度保持稳定,而组件和电池的价格却快速下跌。但之后情况急转直下,现在价格下跌了50%以上。从而迫使PV Crystalox等硅片生产商减产裁员。

Meyer Burger重申2011年净销售额将在12亿瑞士克朗(约合14亿美元)左右,息税前收入利润率在23-25%之间。该公司指出以上数据已经排除了最近收购的Roth & Rau(ETR:R8R)公司的按比例业绩。

Meyer Burger

据Bryan Garnier & Co财务分析师Julien Desmaretz的股权调查说明称,要实现分析师2012年的预期,Meyer Burger公司只需在现在11亿克朗(约合13亿美元)订单量的基础上再获得2亿克朗(约合2.3亿美元)的订单即可。

Desmaretz写道:“由于现在光伏项目的投资回报率较高,因此光伏需求将快速回温,到3至6个月后,新设备的订单量将随之恢复,而且交付周期也会缩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