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太阳能产业链启动“阳光150行动”

发表于:2011-07-18 16:47:00    

为梳理核心流程,重塑阳光产业链,打造产业链高效运营的资源一体化、品质源头化,完成2011年的既定生产与市场目标,为2012年阳光产业战略做好基础,7月17日上午,力诺集团太阳能产业链阳光150行动”启动仪式在力诺集团多功能厅举行。力诺瑞特、力诺玻璃、力诺光热、力诺太阳等四家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力诺玻璃集团董事长孙庆法主持。

启动仪式在昂扬的《力诺之歌》声中拉开大幕,随后力诺玻璃集团董事长孙庆法代表“阳光150行动”领导小组宣读了力诺太阳能产业链“阳光150行动”策划方案书。孙庆法指出:“力诺集团太阳能产业链“阳光150行动”自2011年7月17日始到2011年12月15日止,共计150天,力诺瑞特、力诺玻璃、力诺光热、力诺太阳四家公司要根据此活动制定出2012年的技术、产品、市场、投资、人才、服务等六大战略,积极开展对活动策划方案书的学习,制定回款和发货指标,并且设立挑战目标,细化分项指标,设计实施策略,制定考核办法,并不断的进行总结、修正。各个部门协同作战,发挥团队的优势,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每个员工要发挥主人翁精神,要敢于挑战、勇于承担。大家要有必胜的信心和直面困难的勇气,直至胜利。”

力诺玻璃集团总经理杨中辰分“整合、提升、蜕变”三大步,以持续改进提升、满足客户需求、体现共同价值、实现卓越绩效为方针,分别从架构整合、营销整合、营销整合、技术整合、供应链整合、销售提升、效率提升、产品蜕变、士气蜕变、观念蜕变等方面规划了未来150天的目标和计划。

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任勇指出:“利用150天时间,力诺瑞特将抢抓市场机遇,提升研发水平,保障市场需求,实施精益管理,降低采购成本,创新管理思路,确保完成发货、回款两大经营指标,冲刺完成2011年全年预算指标,提前15天完成全年预算指标。”

力诺玻璃集团营销总经理周广彦以“应对变化、赢取未来”为题,分别从行业现状、应对措施、工作目标三个方面分析规划了力诺玻璃集团目前所处的形势、即将采取的战略措施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周广延表示:“市场就是战场,订单就是命令,力诺玻璃集团的营销队伍将在150期间迎难而上,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