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总部成为世界首个ISO 50001标准建筑

发布时间:2011-06-17 11:11:00

吕埃马迈松(法国),2011年6月15日 —  全球能源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总部(以下称为Hive1)成为世界上首个被认证为符合新的针对能源管理系统的ISO 50001标准的建筑,再一次证明了施耐德电气始终坚持履行其不断提高建筑物能效、降低其环境影响并提高用户舒适度的承诺。

施耐德电气法国公司总裁Frédéric Abbal表示:“这一最新的认证是对我们在节能增效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我们在此领域的专业实力的认可。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致力于在客户和我们自身建筑的能源管理方面达到最高标准。Hive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可以利用这些经验来开发高效率的、可操作的、能够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源绩效解决方案。”

新的ISO 50001标准规定了对能源管理系统的开发、实施、维护和改进的要求。其目的在于帮助各类机构不断提高商业和工业建筑的能源绩效,优化其使用方式,并降低其运行成本。该标准于2011年6月15日正式发布。

为满足新标准的要求,施耐德电气已于2010年晚些时候开始根据各种草案来调整其能源管理系统,以使施耐德电气符合ISO 50001标准并且获得AFNOR Certification2的认可。Abbal继续介绍说:“去年,Hive成为法国第一座被认证符合HQE Exploitation、ISO 14001和NF EN 16001标准的建筑,这是对我们自2009年1月入驻此处之后不断努力的官方认可。而今天,标志着我们另一个新的里程碑。”

同时,施耐德电气在其他地区的工作场所也正在跟随施耐德电气总部Hive的脚步。例如,格勒诺布尔地区的商用和研发楼宇已经获得NF EN 16001认证,现在正在准备达到新的ISO 50001标准。

1 Hive是法语中“创新和能源展示大厅”的首字母缩写词,该建筑位于法国吕埃马迈松,建筑面积有35,000平米,超过1,800名员工在其内工作。

2 AFNOR Certification是法国领先的认证机构,也是全世界范围内顶级的认证机构之一。它已获得开展认证业务的授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这座岛上光伏发电联合电池储能将为4000家庭提供电力

这座岛上光伏发电联合电池储能将为4000家庭提供电力

位于法国岛东北部的Giuncaggio将建起一发电厂,该发电厂由特斯拉Powerpack电池、Nidec电力管理系统和太阳能开发商科西嘉公司(Corsica Sole)的电力管理设备组成。该项目预计耗资2000万欧元。

光伏发电光伏+储能能源管理系统科西嘉
2019-10-09
【科普】何为工商业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科普】何为工商业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光伏储能除了发电,还可以做什么?在工商业屋顶,安装太阳能组件,再加上储能系统,就可以发电了。光储系统除了提供清洁能源外,还可利用峰谷电差价为公司节省电费。当电网停电时,替代柴油机成为备用电源,目前蓄电

光伏储能智慧能源能源管理系统
2018-08-07
SMA连续两年捧得SNEC十大亮点最高奖“太瓦级钻石奖”

SMA连续两年捧得SNEC十大亮点最高奖“太瓦级钻石奖”

SMA在2018年5月底举办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荣获SNEC十大亮点最高奖太瓦级钻石奖。此次获奖的是SMA全新推出的ennexOS跨界能源管理系统,它是一个整合了多个能源领域的物

SMASNEC能源管理系统
2018-06-01
2022年全球能源管理系统市场达558.2亿美元

2022年全球能源管理系统市场达558.2亿美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OrbisResearch的报告,2016年全球能源管理系统市场价值达165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底将达558.2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达22.52%。能源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目前,我们的大部分能源需求是由

能源管理系统清洁能源全球能源管理系统
2017-02-28
各类型锅炉运行成本分析

各类型锅炉运行成本分析

炉按使用燃料可分为燃煤锅炉,燃气锅炉,燃油锅炉,电加热锅炉,生物质锅炉,了解各种燃料的运行成本,可以降低锅炉运行费用,进而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在选购锅炉的时候,这是一个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下面以加热50吨

运行成本锅炉经济效益
2018-07-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施耐德电气总部成为世界首个ISO 50001标准建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