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纯靠自然发光风光互补灯亮相

发表于:2011-06-17 11:06:05    

索比光伏网讯: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国际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展览会上,一款LED风光互补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一家LED灯具制造企业的展台前,特别展出了一款别具一格的路灯。高约5米的路灯顶部,分别装有一块太阳能光伏板以及一个风力发电机。这款名为LED风光互补灯的产品只利用自然能转化而成的电能发光,无需其他外接电源。白天,光伏板和发电机将太阳能和风能转化为电能储存,而这些电能足以应付一晚上的路灯耗电。这款LED风光互补灯已经运用在深圳、长沙等多个城市。

工作人员介绍,LED灯耗电较少,更适用于使用太阳能光伏板所转化出的电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