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Q-Cells薄膜组件首次登上英国屋顶

发表于:2011-06-17 15:09:00    

译/Oscar:iGen Energy利用Q-Cells太阳能模组为位于德比郡的巴克斯郡领先的专业清洁解决方案厂商Selden Research完成了其96KWp太阳能光伏安装工程的第一阶段。

这种商业屋顶项目是英国首批使用德国厂商Q-Cells公司的全球最效率薄膜组件Q.SMART建造的;在该项目竣工之时,这个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系统将会是英格兰北部最大的系统之一。

由于屋顶坡度为6度,加上其恶劣的天气环境,iGen才选择安装Q.SMART薄膜组件。由于其在低光照条件、阴影下、以及不利角度的极佳性能,Q.SMART薄膜组件在英国表现极佳;Q.SMART CIGS技术相比传统的多晶硅电池在现场测试表现更佳,在Photon最近进行的Energy Yield Test下证明了其最佳薄膜组件的潜能。

为了减少Selden位于斯塔登工业园的工厂、办公室以及仓库的现有存货,iGen与太阳能产品经销商Carbomat UK协作推出了利用873 Q-Cells的Q.SMART太阳能组件、Schletter的支架系统以及SMA逆变器而研发的96KWp系统。

iGen公司总经理Peter Hewart指出,“出于我们的经验,在设计阶段选择正确的模组至关重要;我们的模拟实验也证实了,相比传统的多晶硅面板,Q-Cells 的Q.SMART产品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这也一直是我们优先考虑的问题。加上这种组件的无支架结构,给建造结构带来更小的压力并能减少其风荷载;Q-Cells模组质量更高,且更易于安装。”

由Selden投资28万英镑进行的安装项目,每年能产生的能量有望达到7.4791万KWh;能满足公司25%的能量需求并能减少16.5万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这次的环境投资与Selden的“Clean-Green Charter”同时进行,从而带动了一系列产品的诞生以及创新的生产流程。

Selden销售总监以及英国清洁委员会现任主席Mark Woodhead指出,“作为一个让每个人都生活在清洁环境的公司,我们使用清洁能源来达到这一目标。”

Q-Cells英国大客户经理Andrew Troop在谈及该项目是指出,“我们对于iGen Energy能利用我们的模组,因为这是我们在英国首个重要的屋顶项目。我们的Q.SMART薄膜组件以及Q.PRO多晶硅组件都经过了MCS以及BRE Green Book的认证,能提供高效并确保产量,同时也是不断英国不断成长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我们将于今年六月在英国市场上推出高效60-cell模组;Q.PEAK是我们新研发的单晶硅产品,该产品能效可达265Wp,效率可达15.9%”

Q.SMART模组经过了Q-Cells YIELD SECURITY质量检验。其中包括Anti PID technology(APT)---避免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组件的逐渐恶化,这种恶化能将输出功率减少至20%;Additional Power Boost(APB)---通过分类和光浸效应将输出功率提高15%;通过在恶劣光照、阴影以及不利角度的灵活安装,提供360度效率。

这些性能都是通过25年的保修期所提供的;Q.SMART CIGS模组在其前三年能保证100%的性能;在保修期末能保证高达85%的额定功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