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GWdc!First Solar与英国电网达成薄膜组件供应协议

发表于:2022-06-28 13:44:02     作者:Jules Scully 来源:PV-Tech

在与英国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达成框架协议后,First Solar公司将向后者提供2GWdc薄膜碲化镉组件

英国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是英国国家电网公司的一个部门。公司预计会在2024年和2025年收到这些组件,并将它们用于美国的项目中。

这一交易是在两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之后达成的。根据合作协议,First Solar将为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的200MW Prairie Wolf太阳能项目(已于去年通电)以及位于德克萨斯州的275MW 在建Noble太阳能电站提供其Series 6系列组件。

英国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将在美国项目中使用这些组件

First Solar公司首席商务官Georges Antoun表示:“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再次选择我们的技术实现重振美国农村社区的使命,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据First Solar公司称,公司的薄膜组件是在美国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的,其生命周期内的碳足迹比单晶硅组件低2.5倍。

继越南和马来西亚工厂之后,除了投资6.8亿美元在俄亥俄州建设一处3.3GWdc太阳能组件生产厂外,该制造商还在印度拥有一处3.3GW在建工厂。

在完成所有的产能提升后,预计至2024年,First Solar的名义产能将达到16GW。

First Solar最近与Leeward Renewable Energy、Silicon Ranch和Origis Energy公司达成了组件供应协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