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Unirac推出三款新的太阳能安装过程应用程序,作为其数字化优势计划的一部分

发表于:2011-05-04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Unirac已经推出了三项新的移动应用程序,预计这些程序可以大大简化太阳能安装者、承包商和项目工程师的工作。作为数字化优势计划(Digital Advantage initiative)的一部分,Unirac为苹果iPhone,iPod Touch和iPad提供U型测斜仪,Unirac二维码(QR)识别器和Unirac Mobil 2.0应用程序。

“太阳能产业的成熟引领客户对新的数字工具的需求急速增长,以支持太阳能支架系统更加迅速和简便的安装流程。”Unira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 May说,“我们一直在尝试将新技术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之中。80%的美国人口袋里都有智能手机,因此开放一个移动网站来提供QR识别器和倾斜测量应用程序是一个好主意。自从我们上周开放了数字优势应用程序以来,每天都有100次以上的下载量。”

U型测斜仪应用程序是专为光伏支架产业、太阳能和屋顶承包商设计的,可以测量阵列角度和屋顶斜度。Unirac建议在边缘安装设备的时候用两个数字化读数器来确定角度,而平放设备的时候可以利用该应用程序来显示斜度。这一U型测斜仪应用程序可以从iTunes苹果商店免费下载,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应用于其它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的程序。

圣地亚哥太阳能安装公司的所有者Bruce Bosworth说:“这一U型测斜仪和移动网站都可以有效节约时间。俗话说得好,时间就是金钱,安装团队在屋顶作业时,可以非常方便地下载安装信息,无需实际测量就可以检查倾斜度。像这样的移动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安装率并减少项目周期的时间。”

同样可以在iTunes苹果商店下载到的是Unirac的二维码识别器。使用时,用户可以将扫描镜头对准设备上的二维码,按下扫描选项,就可以显示许多信息如购买优惠、安装指南、蓝图以及Unirac产品的其它支持文件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