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拿大人的太阳能“红色创想”

发表于:2011-04-25 10:25:00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北靠北冰洋,南界美国本土。是世界上国土最大,海岸线最长的国家。这里阳光资源好,市场需求大,技术发达,政策优惠,为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加拿大联邦政府自70年代末开始为太阳能提供一定数量的补贴,2000年以后,筹资水平达到了最高峰,主要目的在于加速市场对太阳能供热系统的吸收。虽然大多数加拿大人都非常乐于使用太阳能,但在很大程度上对太阳能利用潜力仍一无所知。

由于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日益严峻,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第三次评估报告提供了这样的预测结果:全球气候变暖最佳估计是最低可能上升1.8℃,最高可能上升4℃。即使按照最低估计,在全球的几个地区,气候变化的后果也可能非常严重,包括用水短缺加剧、生态系统和食物保障系统受到严重破坏、沿海洪灾威胁生命财产等等,人口大量迁移带来的冲突不可避免,一些地区将会被洪水淹没,而另一些则会成为沙漠。同时,人类的健康也将受到严重的直接影响,某些疾病的分布可能变化,使人类更容易患病,特别是热浪、洪灾和干旱引起发病率和死亡率的上升。

把当前的资金盲目地投入到旧产业以及穷途末路的经济模式中就是浪费钱财并且把子孙后代的未来当作抵押。相反,必需利用这些机遇来投资于创新、促进可持续产业发展的全新模式。哥本哈根气候框架公约的选择不可回避,我们不作为的成本将非常之高。太阳能挽救地球,世界必须日益依赖于清洁、高效和可持续的能源,将全面进入“低碳经济”时代,太阳能工业必将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在加拿大发展。

根据欧盟报告,2050年全球能源供给分配应该是,0%太阳能+30%生物能+15%风能+10%水能+5%原油,人们相信,过去100年人类创造的新技术,不仅开启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发展力,同时也为人类提供了巨大的与环境和谐相存的能力。

SolaMaginationEnergyLTD充分挖掘加拿大丰富的太阳能光伏资源和广阔的农场土地资源价值,充分享受加拿大最新颁布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巨额补贴政策,以原创知识产权的集约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移动模块系统为核心竞争优势,开创性的在加拿大提出集休闲农场、绿色能源、房车营地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农场+能源+旅游的低碳休闲产业开发运营模式——全球首席“红色创想能源农场”连锁示范项目,致力于成为加拿大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示范工程,也成为领航世界低碳经济的典范和样板。

SolamaginationEnergyLTD开创性的提出“红色创想”计划,“红色创想”=太阳能科技+想象力,致力于挽救全球变暖,倡导低碳经济,领航新能源时代,定位为全球首席集休闲农场、绿色能源、房车营地于一体的低碳休闲产业开发运营专业提供商!向全世界提供最具发展前景的生态、环保、可持续的创新型低碳经济发展模式。

只有地球的自然环境得到保护,我们的后代才能在精神、文化和经济等各个方面生生不息。而人类的使命,就是探索世界的“低碳生活”之路,保护地球自然环境,整合自身和世界的优势资源,发动政府、企业与公民社会的力量,证明人类社会是有能力与自然和谐共处的。

本项目有潜力成为一个极其成功盈利的开发项目。其无须像许多公司那样需要建立市场,其本身就拥有市场,而且这个市场极其庞大,能对这个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以及能直接应对各种危机。更重要的是,其愿景体现在社会道德的各个方面,这种愿景将利润和社会职责和谐地统一在一起。

国际能源机构发表的最新《世界能源展望》报告指出,如果世界继续采取今天的能源政策和气候政策,那么气候变化的后果将会非常严重。越早开始采取行动,变革的成本就越低。大致上,每延误一年,成本就将增加5000亿美元。国际能源机构所估计的这一政策延误“时间成本”,清晰地向人们传递了这样的信息,即应对气候变化刻不容缓,及时采取措施方能避免未来付出更大代价。

一个巨大的市场,至今仍未完全满足,一个完美的组。合预示着未来的成功和丰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