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提议将大型太阳能光伏项目回购电价削减70%

发表于:2011-03-24 10:39:00    

近日,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公布了其将大型太阳能光伏能源项目回购电价费率削减70%的详细计划。

另一方面,政府正深入研究提高针对厌氧消化工厂的刺激费率。然而,这两个预案都激起了英国可再生行业领域的强烈反响。

现行的太阳能光伏设施回购电价为针对10千瓦至100千瓦系统,31.4便士每千瓦时,针对100千瓦至5兆瓦系统,29.3便士每千瓦时。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建议将此费用分别降低到针对250千瓦至5兆瓦系统,8.5便士每千瓦时。

150千瓦到250千瓦的系统也将被降低到15便士每千瓦时,同样的,50千瓦到150千瓦的系统被降低到19便士每千瓦时。

能源部长Gregory Barker称,这些提案将阻止大规模太阳能项目“汲取现金”,转而进入屋顶太阳能领域。大型太阳能系统据称还要去与小型水利发电和风力涡轮机竞争。

“我们对绿色电力策划的现金支持,是一种奖励家庭,社区和小型商场可持续能源自给自足的良好方式。” Barker先生说。

“我致力于让人们看到,微型发电技术是可再生能源联盟的绿色梦想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能让能源经济更加分散化。”他补充说。

能源秘书Chris Huhne上月宣布,该部将重新审核针对超过50千瓦规模的太阳能设施的回购电价费率,因为其害怕大型太阳能发电场的大规模增长。

Huhne先生称,当前的电价政策缺少限制为大型商用太阳能项目限制资金的措施,这可能导致大型项目吃掉太阳能领域的全部预算支持。他称行业预计将出现更多此类项目。

能源部上周五表示,可能已有169兆瓦的大规模太阳能生产能力处于规划阶段,如果当前的回购费率继续执行,这相当于为50000户家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资金。平均一个家庭用太阳能设施的装机容量大约是2.5千瓦。

与此同时,当前针对厌氧消化电力系统的回购费率是,低于500千瓦11.5便士/千瓦时,大型系统9便士/千瓦时。

能源部建议将该费率提高到生产能力少于250千瓦时的项目14便士/千瓦时,生产能力在250千瓦-500千瓦的项目13便士/千瓦时。

该部门在5月6日前征询针对提议费率的反馈,有关变化可能会在今年8月1日生效,有赖于专家磋商及议会批准的结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